欢迎来到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-长垣职专-河南省中专学校-长垣中职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会计

发布时间:2024-04-25   来源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      一、专业介绍

会计是以研究财务活动和成本资料的收集、分类、综合、分析和解释的基础上形成协助决策的信息系统,以有效地管理经济的一门应用学科,它是社会学科的组成部分,也是一门重要的管理学科。我校会计专业创办于2011年,是省级示范专业,目前在校班级为10个。本专业培养有一定经济学、管理学基础,能遵循会计准则、财务制度,熟练运用现代会计理论和方法,从事企事业单位会计核算、财务管理的应用型会计专门人才。近几年来高考上线率均为100%。该专业的教学紧密结合自身的特点,开理论、实践双课程,教学设施设备齐全,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,注重学生技能的巩固与提升。在校期间学习基础会计、出纳实务、财政金融、成本会计、企业财务会计、税收基础、收银实务与会计模拟实训、会计电算化等实践课程。毕业生可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、初级会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。

二、师资队伍

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,共有专业教师14人,其中中学高级教师职称3人,并长期聘请多家企业会计师。

三、就业岗位

总会计师、会计主管、工资核算会计、出纳、纳税会计、收入、利润会计等工作岗位。

四、职业资格证书(打“★”的为选考项)

1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

2、初级会计师证书★

五、实训条件

本专业配备现代化实训机房3个(电脑约150台)、会计电算化实训室1个。 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会计
本文地址:http://cyz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34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