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-长垣职专-河南省中专学校-长垣中职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计算机网络技术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     一、专业介绍

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创办于1997年,是国家级示范专业,目前在校班级为9个。毕业生主要面向各个行业的计算机软、硬件应用型初级人才,可从事计算机网络安装与调试、计算机网络管理、计算机硬件组装与维护、网页设计与美工、数字影视后期制作、办公自动化等工作,并为高职院校输送知识技能双优人才,近几年高考上线率均为100%。该专业的教学紧密结合行业的最新需求,开设软、硬件方向的课程,教学设施设备齐全,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,注重学生技能的巩固与提升。在校期间学习计算机基础、计算机网络基础、Photoshop图像设计、网页基础、数字影视后期制作技术、VB编程语言、计算机硬件组装与维护、局域网组建与管理的实践课程等。毕业生可取得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员、计算机维修中级工等职业资格证书。

二、师资队伍

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,共有专业教师13人,其中中学高级教师职称3人,并长期聘请多家高校、企业的专家。

三、就业岗位

计算机网络安装与调试、计算机网络管理、计算机硬件组装与维护、网页设计与美工、数字影视后期制作、办公自动化等工作岗位。

四、职业资格证书(打“★”的为选考项)

1、计算机维修工

2、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员★

3、全国计算机一级★

五、实训条件

本专业配备现代化实训机房6个(电脑约400台)、网络实训室1个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计算机网络技术
本文地址:http://cyz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34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