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-长垣职专-河南省中专学校-长垣中职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建筑工程施工(含防腐蚀工程)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  来源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     本专业是长垣职专重点建设专业,有测量实训室,防腐保温实训室等6个校内实训室,拥有河南东方防腐(集团)有限公司、河南特防有限公司等5处校外实训基地。
       本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,突出职业道德与职业技能培养,建立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个体系,确保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和职业资格证双证书;探索和企业联合进行人才培养方案,真正形成“校企合作、工学结合、双证互通、订单培养”的人才培养模式。构建适应社会需求的知识、能力、素质相结合的项目化课程体系,优化整合专业基础课,加强核心课程的实训内容,建立以滚动式“教学、项目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共存的技能训练机制。
       建筑工程施工(含防腐蚀工程)专业培养掌握工程施工工艺、造价计价、招投标、合同管理、成本核算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人才。学生可升入建筑类高校继续深造,能胜任建筑(防腐)工程招投标、工程预决算、项目施工、工程组织管理、质量控制、材料检测、工程监理等工作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建筑工程施工(含防腐蚀工程)
本文地址:http://cyz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34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