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-长垣职专-河南省中专学校-长垣中职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设施农业生产技术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      培养目标:

    培养掌握现代农艺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,具有科学规范、规范操作、绿色环保的意识,能在农作物生产第一线从事农作物栽培、有害生物防治、技术引进、推广服务农产品贮运与加工等方面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。  

核心课程:

   园区规划设计、园林植物施工与养护技术、园艺产品贮藏与加工、植物组织培养、园艺产品市场营销、园艺植物造型艺术、植物生产与环境、设施蔬菜生产技术、植物保护技术、化学、语数英、政治、体育、音乐、计算机应用基础等

升学与就业:

   可升入园林园艺类高校继续进一步深造,毕业后学生可在园艺、园艺工程及其他相关部门从事园艺的规划与设计、农业设施的施工与生产、技术推广与开发、农业管理部门、果蔬生产单位、大型温室及种子种苗公司、农产品外贸公司、现代农场及现代化高科技示范园区工作。

专业优势:

    学校有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,既有丰富的理论教学经验,又有实际的操作能力;校内有先进的实验室:组培室、标本室、能够对土壤养分和水分进行检测,病虫害分析和诊断。校园内有高效智能温室。

    校外有实训基地:宏力农业公司,鸿志农业公司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设施农业生产技术
本文地址:http://cyz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34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